绵阳六零八医院私人承包的黑心医院!

2019-10-29 12:33   大众监督网
绵阳六零八医院在高新区普明北路那一块,在网上还自称是重点公立医院。骗人说是第三医院扶持医院,其实就是花了钱买了个假牌子忽悠。我怎么看也不觉得你们是级重点医院呀,网上宣传是什么三甲医院,实际为私人承包的私立的黑心医院,却向外宣传重点公立医院,误导患者,谋取暴利。之前有一段时间由于工作压力大,心情不好,不爱出来,月经也来的不及时,不耐烦,在网上搜索的时候看见这家医院,大众监督网,进去咨询时,该医院一个姓陈的医生利用患者不明医学常识,心里压力大的因素反复忽悠说病情很严重,说不治疗严重的话会导致以后生育有问题,大众监督网,但是心里一害怕,问他们我这是妇科病吗,那姓陈的说这个要做检查,要到他们医院去检查才知道,还有什么疗法治疗的,说只要治疗就能好,还说费用不高,当时也是害怕费用高的问题犹豫,听这说费用不高,就想着去看看吧。但是挂完了号,还再他们网站上看了一下他们医院的介绍,看医院介绍很权威,想着这家医院肯定不错,自己也有了信心。

  第二天到了医院,去到就给开单子检查交钱,说到了医院就要听医生安排,检查完就让直接住院治疗,说只要住院治疗保证能好,交了两千块钱在这家医院治疗。但是不放心,医生一个劲的说:“没事,放心吧,能治好。到时候电话联系就行。”回去后多次和医生联系都说挺好的,为了不影响治疗,一直没让我们多问,多停留在医院,当时我们也理解。再次来到六零八医院,陈大夫告诉我我的病情好多了,但是治疗费已经欠了,让先交费,一查费用好家伙,把我吓坏了,不到半个月花了一万多,实在是天文数字。看到孩子的情况,发现病情没有好转,没办法我们焦急的又找到陈大夫想问问情况。陈大夫说:“这个病就是个慢性病,谁也不能一下子治好,实在行你们就出院。”听到这样的答复,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家里也实在凑不出钱了,绝望之余办理了出院。这是什么骗子医院啊?太坑人了。

  他们还在网上说当天见效,3天好转,15天稳定 1疗程康复,杜绝复发,安全高效,你们的不复发呢,好转稳定呢,怎么一点效果都没有呀,这不是完全在扯蛋吗?

  我去他们网上看介绍的真的是天花乱坠的,一个疗法治疗各种妇科病,还说是专业典范。自称重点公立医院,专家权威专家什么的,其实就是一帮骗子医院,他们利用这些在网上肆意的宣传,由于很多人都不了解这家黑心医院的具体情况,只是看到他们网上的解释,再经由他们医院私人承包的人忽悠,就来了。骗子,希望大家都能认识到绵阳六零八医院这家医院,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相关阅读
© 2019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沪ICP备16023834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
文章评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 2016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40141号 沪ICP备16023834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