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秉承丝路精神打造“千人走戈壁”文旅体验品牌

2023-05-16 00:00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5月15日,第十三届“千人走戈壁”国际商界精英戈壁体验之旅出征仪式在甘肃省敦煌市举办,来自国内外300多座城市的2000多名企业家、创业者以及广大徒友齐聚敦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酒泉市政协副主席柳渊应邀出席出征仪式并分别致辞。
  出征仪式上,敦煌市委、市政府面向参会的中外企业家和广大徒友作了敦煌文旅资源专题推介,邀请有情怀、有担当、有实力的企业家们一起发现敦煌、拥抱敦煌、建设敦煌。据介绍,“千人走戈壁”品牌创立于2016年,是丝绸之路(敦煌)国际徒步节官方推荐的户外赛事品牌,目前已成功举办12届,累计报名人数达70257人,参赛人数达30000人,品牌影响力达6000万人次,是敦煌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戈壁徒步赛事之一。
  第十三届“千人走戈壁”国际商界精英戈壁体验之旅于5月15日至20日举行,企业家、创业者以及广大徒友将共赴体验4天3夜108公里的徒步之旅。
<
© 2019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沪ICP备16023834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
文章评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 2016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40141号 沪ICP备16023834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