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化旅游推广营销和品牌建设专题研修班开班

2022-12-01 00:0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近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旅游推广与对外交流处、新疆旅游培训中心、中山大学承办的“新疆文化旅游推广营销和品牌建设专题研修班”线上开班。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的部署要求,在新形势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大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力度,加强深度策划以及系统性全方位宣传,讲好新疆新故事,不断增强新疆文化和旅游的显示度、辨识度、美誉度。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40学时,采取线上直播+回放模式,实行全程视频听课制度,设置在册学员126名,并开设1500名在线学习网络直播端口。授课教师邀请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等知名机构专家学者以及资深从业者,以专题授课、案例教学、研讨交流相结合,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旅游业转型发展》《智慧旅游和大数据挖掘》《港澳旅游业发展经验借鉴》《“一带一路”战略与文化和旅游对外交流合作》《旅游目的地营销与旅游形象宣传》等课程。
  此次培训班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积极对焦“聚魂、守正、发展、团结、开放、创新”工作思路,重点在如何下功夫讲好新疆故事以及扩大新疆文化和旅游品牌影响力。同时,进一步加强干部业务能力,努力做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以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创新实干的精神风貌,不断开拓新疆文化和旅游事业新局面。
<
© 2019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沪ICP备16023834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
文章评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 2016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40141号 沪ICP备16023834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