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高校首届文旅IP大赛启动

2020-12-10 00:00   中国旅游报
  12月8日,甘肃省高校首届文旅IP大赛在兰州文理学院启动。根据大赛要求,参赛作品分为创意短视频、原创乡村民谣、品牌及包装创意设计、如意甘肃·我的家乡吉祥物设计等类别,须具备原创性、艺术性、创新性。大赛历时半年,将在2021年6月中上旬公布评奖结果、举办颁奖典礼。
  据介绍,举办此次大赛旨在集中展现“丝路精神·如意甘肃”文化创意水平,传承甘肃优秀传统文化,搭建教育赋能文旅发展的交流平台,推出一批大学师生礼赞甘肃的创意作品,讲述新时代丝绸之路黄金段的“甘肃故事”,传播“如意甘肃”新形象。
  据了解,《甘肃省教育科技赋能文旅产业实施方案》实施一年多来,甘肃教育科技与文旅行业深度融合,重点调整了一批学院学科专业结构,建设了一批文旅科技创新平台,打造了一批优质文旅项目和产品,培养了一批高水平文旅人才。(张陇堂)
<
© 2019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沪ICP备16023834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
文章评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 2016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40141号 沪ICP备16023834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