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强化文化和旅游协同治理

2020-12-10 00:00   中国旅游报
  近日,长三角文化和旅游治理协同发展大会暨台州市文化和旅游治理现代化创新实验城市启动仪式在浙江省台州市举行。
  会上签订了《文化和旅游治理现代化创新实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来自上海、南京、安庆、台州等12座长三角城市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代表联合发布了《长三角文化和旅游治理协同发展宣言》,该宣言将作为指导12座城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的行动纲领,为实现长三角文化和旅游协同治理夯实了基础。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澎表示,开启文旅治理现代化创新实验城市,要抢抓机遇,因势利导,主动作为,推动一些重大改革举措在文旅领域率先突破;要深化合作,下好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大棋局,形成示范效应,促使长三角文旅合作走向“深水区”,共谋高质量发展机制、共创高质量文旅产品、共享一体化文旅市场;要规范发展,把文化和旅游领域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确保区域文化和旅游市场沿着更规范的方向发展。台州要力争发展主动权,谋求改革新机遇,高质量建设“文化和旅游治理现代化创新实验城市”,推进城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上一层楼。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台州市文旅市场观测站名单》和《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指导专家委员会专家库名单》。(靳畅)
<
© 2019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沪ICP备16023834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
文章评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 2016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40141号 沪ICP备16023834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