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凤岐已出任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

2020-11-10 10:09   澎湃新闻

(原标题:李凤岐已出任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 OWJ中广在线

李凤岐  资料图

李凤岐  资料图OWJ中广在线

据《山西日报》消息:11月9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与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水荣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凤岐,副省长王一新出席。
上述山西官方媒体消息证实,李凤岐已经出任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
官方公开资料显示,李凤岐曾任原国家人口计生委药具管理中心主任,原山西省卫生厅副厅长(正厅长级)、党组成员,山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原山西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等职务,并于2018年10月担任新组建的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2019年1月20日,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决定免去李凤岐的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随后,山西省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去年3月8日透露,李凤岐已调任山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原任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的廉毅敏已经于今年10月跨省调任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OWJ中广在线

© 2019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沪ICP备16023834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
文章评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 2016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40141号 沪ICP备16023834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