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爱丽诺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做脸骗了我4万元左右绝对是彻头彻尾

2019-07-29 11:09   吉林新闻网

 整天在广告牌上看到昭通爱丽诺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的广告,铺天盖地的广告让我觉得这个医院xm8中广在线

 
?




整天在广告牌上看到昭通爱丽诺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的广告,铺天盖地的广告让我觉得这个医院比那些美容室什么的好多了,但是自己想错了,昭通爱丽诺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就是彻头彻尾的骗子。

昭通爱丽诺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绝对是彻头彻尾的骗子黑医院,我的整个脸都毁在了昭通爱丽诺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的手里。因为对自己的面部有些不满意,所以自己鼓起勇气去昭通爱丽诺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做脸,当时看好立马交了1000元的押金。

当时去的第一反应还真是高大上啊,富丽堂皇的,我高兴的都要飞起来了。医院的咨询室医生介绍让我割双眼皮和隆鼻,说是韩国专业的整形医师,经验非常丰富,要比云南整形这些国内的整形医院要好得多,还说了一大堆手术名词,总之意思就是在我们这里你尽管放心,绝对没问题,把我听得一愣一愣的,一个劲的说得好,直接拉着我去窗口刷卡付钱,之后我们就去贵宾区休息,护士服务很体贴,还有水果,当时还把我弄得很放心了。

交钱两天之后,让我去医院做手术,9点进去,下午两点才出来,眼睛和鼻子臃肿不堪,缠着纱布,因为看不见,我就问朋友现在怎么样了,朋友就实话实说。医生还说没事,都是这样,我也是信了,当天就说我们可以回家了,但是几天之后,脸和鼻子一直肿着,还发生了溃烂,我们就去找医生,医生没有了以前的态度,说让我们去哪哪哪找谁谁,服务态度大转变,我要求合理解释,医生说我们不适合做手术,药物反应等,有药物反应为何不在手术得时候立即停止呢?

总之,希望大家别再去这个垃圾整形医院了。白花了我4万左右。

现在我的脸完全看不下去了。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 2019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沪ICP备16023834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
文章评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 2016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40141号 沪ICP备16023834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