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是骗子医院,患者千万别上当!~

2019-07-29 11:09   吉林新闻网

 我是河北人,九月份,我母亲到北京北城中医院,结果被医托骗到北京北城中医院,结果在那里开了4000多元的“中药”,回家后,找到专业中医, 辨别一下这些药,结果证实并非治疗我母亲面瘫的药,这些药根本是一堆“烂树叶”,当时真是气死我了,他们竟然拿别人的生命当儿戏。这些药虽然吃不坏人,但 是它却会延误病人正常的诊疗,于是,我就按照网上好心人的奉告,背着20几服药,医院找他们理论,结果被他们大夫赶出来了vtd中广在线

  真是投诉无门啊
  宣传的多好啊 诺贝尔早就应该办法给北京北城中医院
  北京北城中医院是全国面神经疾病新科技推广临床研究基地,是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是国家医保定点单位,是研究面神经疾病的大型国家级 直属医院。医院以研究面神经瘫痪症为专项课题,组成了以世界面神经疾病研究院查理?奥尔布特教授和全国著名治疗面瘫疾病专家卓庆良教授为首的强大专家阵 容,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使无数久治不愈的面神经瘫痪患者得到了康复,并以此取信于患者,赢得了新闻界的好评。全国各大报纸相继报道了《北京北城中医 院在治疗面部神经瘫痪所取得的重大成果》。
  报纸 都是PS出来的 无语了我
  实际医院就是一个小楼房 私人小医院 什么国际,看看媒体的报道:
    被广告误导,吴亚兰并非个例
  因为一条“10分钟告别甲状腺疾病”的广告,吴亚兰动心来到京城求医,从而陷入了一段伤心的诉讼中。
  类似吴亚兰等患者在北京北城甲状腺医学研究院的就医遭遇,并非个例。
  “我作为从医30余年的医务工作者,看到很多老年人轻信夸大宣传,用毕生积蓄的血汗钱去买‘神药’以求治愈,反而耽误病情,我的心在滴血。”今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高广生谈及虚假涉医广告泛滥问题时说。
  高广生说,如今打开电视、翻开报纸,各种各样的涉医广告扑面而来。许多广告打着“祖传秘方”“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国内外发明专利”等幌 子,极尽编造、夸大之能事。比如,宣传半个月可以治愈糖尿病、各种癌症可以消失、卧床的心脏病人可以轻松登山等,一些媒体开辟专栏甚至专门频道为虚假医药 进行宣传,成为传谣者和帮凶。
  这类广告是明显违反现有相关法律法规的。根据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原卫生部联合发布的《医疗广告管理办法》,医疗广告的内容仅限于医疗机构名 称、地址、电话、诊疗科目等,目前虚假医疗广告常含有的医疗技术、诊疗方法、保证治愈、专家证明等,以及医疗资讯等发布形式,都在明文禁止之列。
© 2019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沪ICP备16023834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
文章评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 2016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40141号 沪ICP备16023834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