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纵联联换了新皮囊牵出华联国美网络传销画皮

2019-07-04 10:22   捉销师

头条 如今的盘圈与币圈可谓是乱象丛生,投资者们稍不注意就会变成被割掉的韭菜。与此同时,矿机市场也堪称瞬息万变,比如之前风靡一时的比特币矿机、以太坊矿机、门罗矿机等等都已经过时了,当下最流行的是IPFS矿机。
  那么,最近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华联国美的IPFS模式靠谱吗?华联国美,这家与小象健康、中纵联联、华叶集团都有所牵连的项目究竟又是何方神圣?
  华叶集团:中纵联联,旧爱新欢

  事实上,与wtsl的牵手,也已经不是华叶集团第一次与其他企业合作了。前几年在湖南呼风唤雨的中纵联联,在2017年便成为了华叶的合作伙伴,其名为“华叶联纵”。中纵联联掌舵人梁巍目前还担任着珠海华叶联纵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董事。
bbO中广在线

bbO中广在线

   据中纵联联公司一名姓奉的高层说,他们公司有着许多项目如:爱拼网、凯等等。关于中纵联联的凯,近日一则《关于中纵联联公司凯涉嫌非法集资、传销的举报材料》的曝光新闻被行业内外多家媒体转载,其影响正在发酵,这里不多赘述。   bbO中广在线


bbO中广在线

抛开运营项目不谈,中纵联联的公司信誉一直以来也都饱受质疑。中纵联联在官方网站上宣传的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网址(股票代码ZZLL),经查后发现,实际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ZZLL的企业是绿色标准组织,这是一家咨询公司,该公司主营业务为金融咨询,不在中国,和中纵联联没有任何关系。
  此外,还有受骗消费者表示:“中纵联联从2016年12月初启动,从一开始以银行限额为名,原本白纸黑字写得明明白白的‘T+7’提现到账,但是有的消费者12月5日开始提现,到2017年1月21日仍未到账。”不光是消费者,它的业务合作伙伴有些也成了受骗者,知情人称,“这个公 司搞了一个直播,都是外包,还不付钱,拖欠了几个月。”
  华联国美:享原始股,玩区块链
  2018年1月13日,wtsl集团在广州与华叶旗下小象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召开战略合作及新品发布会。很快,在《wtsl2018新春奖励计划》中,小象原始股认购权就成为了激励经销商的奖励。
bbO中广在线

bbO中广在线

   又三个月,2018年4月16日,广东华联国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暨签约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华叶集团与wtsl正式达成合作。wtsl执行董事长黄福星也随之正式担任华联国美执行董事长一职。
  在此之后,华联国美所经营的项目开始侧重于华叶集团专精的区块链。
bbO中广在线

bbO中广在线

   提起IPFS,币圈中人不知道的几乎寥寥。按华联国美方面的说法,IPFS是能够堪比EOS的超级项目,有可能取代HTTP。事实上,IPFS是一个点对点的分布式文件系统,通过底层协议,可以让存储在IPFS系统上的文件,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快速获取,且不受防火墙的影响。简单地说,IPFS是一个协议,但同时它也是一个网络
  附IPFS模式制度: bbO中广在线

bbO中广在线

bbO中广在线

   有币圈资深玩家曾分析过,IPFS矿机之所以有今天这面乱象丛生景象的原因有两点:第一,IPFS项目本身是有价值的,技术很前沿,如果能够按照白皮书中所说的一一落地,确实能够给社会带来改变并促进发展,所以得到很多人的关注。
  第二,在币圈里面大部分人都是门外汉,对炒币都还捉摸不透,更别说是挖矿了。正因小白们的一窍不通,大部分矿机厂商借此发挥,牢牢抓住小白们的内心需求点,比如贵的就是品质好的,短时间能够回本的,买了矿机就相当于有了印钞机之类的等等。在他们各种推广宣传下,慢慢就混淆了视听,导致各种牛鬼蛇神都出来卖矿机了。
  而如今,华联国美也不仅在做区块链这一个项目,它还像之前的wtsl一样在销售产品,难怪高阶经销商老王(化名)会发声感叹,“现在他们什么都做”。目前,华联国美的消费产品包括理科虫草王口服液、人参元、性福无忧、康益功能性纺织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云静坊卫生巾、麒草普洱茶、安华电解水机、衣物水处理器、厨浴水处理器以及小象健康膳成者。
  顺带一提,2018年10月24日,华叶区块链(中国)有限公司还曾因通过登记住所无法联系,被广州市南沙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依据《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向社会公示,直到2019年1月30日才刚刚被移除出该名单。
  此外,在反传销网发布的第73期疑似传销或者非法集资行为的投诉、举报统计(2018.12.24-12.30)中,华联国美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经销商:怨声载道,有苦难言
  刚开始,wtsl鼓吹四个月回本和所谓的1万变7万慢慢褪去了伪装,结果是很多经销商一年了都没回一毛钱,后来又给释放了1000-2000元(按10000元投资来说),而现在更名后门槛变高了,5600元起步,投资100800元可以获得股份(没任何官方保障或是股份合同)。如今华联国美又改用区块链的名头来做了,每天只释放几块钱,引得经销商们直呼上当受骗。
bbO中广在线

bbO中广在线

   经销商阿青是个学生,他一年前贷款投的wtsl,改成华联国美的时候才释放了一点钱,后来不做动态(拉人头),扣除产品费用基本上就剩一点钱了,然后每天释放几块钱。这与经销商小李(化名)所感叹的内容如出一辙:“华联国美现在又要去复投5600元,不复投,要扣掉产品的钱,剩下本钱要6到8个月回来,套路啊!”
bbO中广在线

bbO中广在线

   身为高阶经销商老王也表示,“公司现在基本只做静态了,做静态要是有团队可以做,个人去做,回本太慢。因为他是每天给你释放出来的要转ABT,现在ABT才0.34一枚,还要去交易,比较繁琐。”
bbO中广在线

bbO中广在线

   在贴吧上,网友们的抱怨与现身说法也此起披伏,比如“我家里两个亲戚受骗,已经投了几十万进去,血本无归。这个公司还吹嘘在纳斯达克上市,其实根本没有。”以及“我去他们的会场,吃饭住宿都是自己投进去的钱。大家都醒醒吧。天上不会掉馅饼。”等等……
  学生阿青最后总结:“想投钱就做好长年不回本的打算吧,给你分的钱只是想让你复投或者拉人而已,没有一点官方保障。”但不论是最初的wtsl还是投资区块链,在他看来,始终都是割韭菜、没保障,泡沫说破就破。
  后记
  目前华联国美的团队已经发展出了众赢系统、何氏系统、家和系统、誉坤体系以及华联国际系统等,不过其中大部分还是从wtsl平移过来的。经销商们用脚投票,团队缓慢的发展速度也正在一定程度上佐证了他们的经历与说法。
  效果不佳的静态运作,让华联国美的发展运作陷入瓶颈,接下来他们还会祭出怎样的生财之道?这样一家短短几年就牵涉到多家直销企业的公司,在未来会何去何从?wtsl的所谓五年规划目前来看已经落空了,那么华联国美在今年的规划会实现吗?直销头条网将继续保持关注。bbO中广在线

相关阅读
© 2019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沪ICP备16023834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
文章评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 2016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40141号 沪ICP备16023834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