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长葛:佳美文化广场“图纸房”一户两卖 市房管称管不了

2019-06-05 13:37   

  近期,许昌市佳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这种“空中楼”阁式的佳美文化广场“图纸房”在长葛市被炒的炙手可热。
  据了解,佳美文化广场高六层,一二层是商铺,二层以上为住房,套房均价在4000元左右,房屋面积有50多平米及100多平米的,共建有50多套,其中小户型40多套。

  “佳美文化广场目前正在打地基的商铺加套房都已经售出有三分之二左右,长葛市房管局放任这种图纸房热卖”。据前去购房的市民说道。

  预售房制度,相关法规也对房屋预售也有着明确严格的规定,怎么在长葛市却成了一纸空文?

  据现场了解,正在打地基的佳美文化广场位于长葛市中心文化路与长社路向南100米路西,处于市中心主干道繁华路段,围墙上贴满了佳美文化广场售房宣传单,售楼部也在一旁,况且售楼部上也贴满了售房宣传单。

  “佳美文化广场目前正在打地基的商铺加套房都已经售出有三分之二左右,长葛市房管局放任这种图纸房热卖”。据前去购房的市民说道。

  为此,长葛市房管局监察大队李队长也明确表示,因为隐蔽,没有被发现 ,这个问题很严重,我们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开发商作出行政处罚。

  “佳美文化广场位于长葛市中心主干道繁华路段,况且围墙上还贴满了佳美文化广场大标语,散发购房宣传页,房管局监察大队李队长竟然说是隐蔽没被发现,实在不能让人生气”。据购房者说道。

  长葛市佳美文化广场地段位置优越,即便是图纸房,在开发商的宣传炒作下,销售的也异常火爆。在买卖的过程中却出现了一房二卖的现象。
  
  “自己交过订金的房屋,按照约定期限去交房款时,开发商又把自己的房子卖给了另外一家,这是为何?”佳美文化广场购房者李某很生气的说道。

2Bw中广在线

  购房者李某还说道:“目前还正在打地基的佳美文化广场是2015年1月31日开始售房的,我们交付了购房排号钱2000元,并交了10000元的购房订金,房子门牌号404,开发商并开有收据、签有协议,等我们去交房款时发现自己所订的房子已经被卖出,我实在是不能理解”。

  梅某在佳美文化广场所购买的房屋被开发商卖出。对此,长葛市房管局监察大队李队长称,一房两卖,是归我们房管局管,佳美文化广场就没有取得房屋预售许可证,称不上是两卖,买没有预售证房屋的购房者也属于违法,这事我管不了。2Bw中广在线

相关阅读
© 2019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沪ICP备16023834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
文章评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 2016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40141号 沪ICP备16023834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