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参加“中国人寿”旅行团,被强制买1万元手表:不消费不能走

2019-05-23 08:36   大众生活网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这几年老百姓的收入也是越来越高。在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之后人们也开始享受生活,旅游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来可以放松心情,二来可以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近日有位贾女士反映她和亲戚朋友去了由“中国人寿”组织的港澳豪华游,刚一下车就遇到强制消费,不消费不准走?事情最后又是如何处理的呢?“中国人寿”又有什么说法呢?QqR中广在线

  QqR中广在线

  QqR中广在线

  嘉兴的贾女士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客户,前段时间一位中国人寿的业务员章女士说,我们保险公司给老顾客组织了一次旅游,可以带家人和朋友一起去。成年人的团费是760元,老年人的费用是1060元。
 QqR中广在线

  QqR中广在线

  QqR中广在线

  贾女士拿出了当时的行程安排,上面写着“中国人寿保险家人双飞港澳豪华6天5晚行程”,5月10日业务员安排她们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南湖分公司”门口集合,一行20多人,坐飞机到了香港后,业务员就带她们开始购物。大家去到一个没有牌子的门店,进去后对方随便介绍了几句,就把大门关起来了,让她们在里购物,不到时间不让出门。贾女士和亲戚想出去被拦了下来,说消费没在达到不能出去,要在这里待够一定的时间。
 QqR中广在线

  QqR中广在线

  QqR中广在线

  刚开始贾女士的嫂子没买东西,导游就说你才交了这点团费是够你吃饭?还是够你住宿啊?后来,贾女士在店里买了彩金项链3120元,手表花了10500元。贾女士的朋友买了手表7100元,项链是3122元。贾女士嫂子买了块手表,店员说是“宝齐莱”的,还是马云戴过的牌子,花了19760元,项链是2694元。贾女士嫂子表示,平时根本不舍得买这种贵重的商品,因为是第一次去香港澳门旅游,也不懂。
 QqR中广在线

  QqR中广在线

  QqR中广在线

  贾女士说,这些商品只有使用说明,生产厂家的信息都没有。贾女士买的彩金项链,用吸铁石都可以吸得住,因为没有做鉴定,这些商品的真假现在无法做定论。前几天贾女士联系了人寿公司的业务员章女士想退货,对方让贾女士联系香港的店老板,你们自己解决,这事我不管,我没有参与。贾女士说章女士肯定百分百的参与了,当时章女士和她和老公就站在一边看着,如果不买东西就甩脸色,还和几个导游交头接耳的。
 QqR中广在线

  QqR中广在线

  贾女士拿出一段和香港店老板的电话录音,对方话我们不收寄来的货,要退货就来我们公司退,当面把商品检查清楚。贾女士说,你这不是为难我们吗,要我去香港退货。
 QqR中广在线

  QqR中广在线

  贾女士旅游时的帽子和横幅都有“中国人寿”的字样,但是中国人寿南湖分公司的一位陈经理表示,这次的旅游与公司是无关的,是章姓业务员的个人行为。现在已经知道情况了,公司会再去和章女士核实一下,陈经理表示会从中协调。
 QqR中广在线

  QqR中广在线

  后来,贾女士又电话联系了业务员章女士,对方表示我是一个人单独组织的旅游团,帽子上的字是因为旅游公司知道我是中国人寿上班的,他们就写上去了,我也没有反对。对于强制消费是没有的,只是说让她们在店里停留1个小时,她们想买就买,不买也没关系的,没有强制这一说。
 QqR中广在线

  事后,中国人寿和业务员章女士都反馈,已经和香港的旅游公司及商家沟通好了,项链等饰品可以全退,至于手表要等工作日才能答复贾女士她们。QqR中广在线

  QqR中广在线

  QqR中广在线

  小编认为,其实就是业务员打着中国人寿的牌子在忽悠顾客,帽子上有“中国人寿”,横幅也有“中国人寿”,就连集合地点也在公司门口,这就让顾客误以为是中国人寿公司组织的旅游活动。虽然业务员不承认强制消费,但明眼人都知道这里面有“猫腻”的,因为顾客们都人生地不熟,也投诉无门,只能硬着头皮买下这些商品。另外,也怪贾女士她们贪小便宜,6天5晚才700多元的团费?导游都说了这点钱是够吃饭?还是够住宿呢?如今的旅行公司真是越来越没有道德底线了,各位网友你们对事怎么看?QqR中广在线

© 2019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沪ICP备16023834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
文章评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 2016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40141号 沪ICP备16023834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